Monday, June 01, 2020

沒咖啡的日子

四天沒喝咖啡后,我今天喝了!哈!

原因其實很簡單。
即使沒喝咖啡的這四天,晚上還是不容易入眠。

今天白天有點睏,所以決定喝杯咖啡提神(虽然不知道有用嗎 呵呵)。

心情方面越稍微好轉,我也還在努力中。

早前想在週末施行“Mobile/Social Media Silence”,也就是不會去查看社交媒體或手機的訊息。
甚至因為不想大家擔心,覺得我搞失蹤,我想在我的社交媒體上宣布。
但因為週末我是必須Stand-by,所以最終沒有。

後來看了鍾琴在新傳媒的《權聽妳說 Hear U Out》的访问,觉得很励志, 也很认同。

反正我也不是一个会到处寻求帮助的人,也没必要让大家担心。

所以现在决定一点一点的慢慢改善自己的心态与生活习惯。

让自己变好。